平和英语村 >  英语学习 >  商务英语

职场英语:如何用英语接电话!

时间:2019-10-30 13:52:46  作者:Myron

 

电话英语 

 

       初入职场的朋友应该清楚,英语电话业务、客服咨询都是公司里经常会碰到的问题。虽然快捷高效,但是由于通话双方都见不到面,倘若你稍微一走神,很可能当对方说了一大堆后,你还是懵逼状态,不止所以然。因此,在英语电话中谈业务时除了要记下关键句词以外,再掌握以下的步骤,那之后面对英语电话的时候你就不会手足无措了。

 

一. 要清楚的介绍自己,并确认接电话的对方是否是自己想要找的人。

 

情况一:接电话刚好是你要找的人。

 

A: Hi, I am Tom. May I speak to Peter?

   你好,我是汤姆,请问皮特在吗?

 

B: This is Peter speaking.

   我就是皮特。

 

B:That's me.

   我就是。

 

情况二:接电话的人不是你要找的人。

 

A:May I speak to Mr. Li?

   请问李先生在吗?

 

B: He's not here right now.

  他现在不在这里。

 

B: What bad luck! He's not at home.

   真不凑巧!他出去了。

 

B:He is in conference and cannot come to the telephone.

   他在开会,没空来接电话。

 

B:You've just missed him.

   你刚好错过他了。

 

B:He's just stepped out.

   他刚好出去了。

 

情况三: 接电话的人转交电话给你要找的人。

 

Hold on a moment, please, I will call him for you.

    请稍后,我帮你叫他。

 

Hold the line, please, let me see if he is in.

     请稍等,我看他在不在。

 

Wait a moment, please, I will get him for you.

     请等一下,我帮你找他。

 

Let me transfer your call.

      我把电话给你转过去。

 

二. 留口信。

 

Shall I take a message for her?

我可以留口信给她吗?

 

Can I leave a message?

我可以留口信吗?

 

May I take your message? She is not in.

她现在不在。我可以为你留言吗?

 

Would you mind taking a message for him?

你需要留口信给他吗?

 

W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back when he comes back?

他回来时,需要他给你回电话吗?

 

Please tell her to ring me when she gets back.

她回来后,麻烦你告诉她回我电话。

 

Tell her I called her.

告诉她我打过电话给她。

 

三. 打错电话。

 

I'm sorry. I'm afraid you've got the wrong number.

   抱歉, 恐怕你打错电话。

 

I'm sorry, it isn't.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.

   我很抱歉,这不是。我想你打错电话号了。

 

I think you are calling the wrong person. My name is not Mr. Bernie.

   我想你是打错电话了,我不是伯尼先生。

 

I'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. I suggest you look in the phone book.

   我想您打错了。我建议您查一下电话簿。

 

You might make a wrong number?

   你一定打错电话了吧?

 

 


本文链接:https://m.pinghe.com/english_learning/best/8041.html
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

 

学英语目的

 

可支配学习时长

 

英语"666" 生活职场胜一筹

立即领取夏季奖学优惠

*己有326人领取优惠

免费咨询
拨打电话